發文作者:bikehkeveryday | 21 四月, 2011

踩單車抗通脹

香港寬頻的Kelly,找我問問巴士加價的感想,我當然樂於分享,順便推廣單車代步。我有一個習慣,將已單車代步省下的交通費儲起,半年來,我已經儲起了一張台灣機票的金額,可以去一次免費台灣遊了。所以,單車代步真的是這時候對抗通脹的最好方法。以下是訪問片段:

http://hk.video.news.yahoo.com/video/top-story-19458512/3-6-24951603#video=24963730


回應

  1. Hi MR PONG,
    很欣賞你的理念,執著同堅持。
    我以單車代步一个多月,主要踩深水埗同荔枝角的馬路上,路面安全真很重要,有高速車同大貨車經過都有D驚,真的希望市區很快有單車徑吧!
    cheers,
    Eunice

  2. 很欣賞你的堅持, 我就不行了, 本身踩單車技術很一般, 而且住屯門, 在大角咀工作, 連走的路線也搞不懂, 就算加價,,只能鬧鬧鬧, 卻照舊要搭, 不能如何去跟他鬥到低..唉=,=

  3. 龐先生:
    我是九龍塘學校(中學部)的中五學生,最近我在研究單車是否可以在香港代步。在這個議題上我看到您的日記,知道您已在香港以單車代步有一段時間,我為了研究這個議題我也打算親身以單車代步一個月。而為了在研究這個議題能夠得到一些更客觀性的資料,所以我希望能夠跟您作一次訪問,因此我在此誠邀閣下作一次訪問,希望能得到您的同意和答覆。多謝您!
    九龍塘學校(中學部)的學生
    李諾謙上
    2011年9月28日


發表留言

分類